机电工程学院迎接2020年春季分批错峰返校第四批学生
2020年6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分批错峰返校第四批学生。 校门口等待检测入校的学生们都戴着口罩,前后间距保持在1米左右,有序等待检测。学校对报到学生入校检测实施“一测二核三通过”,根据返校批次安排辅导员、配合我院学生会在校成员进行学生信息核对并且负责返校学生体温检测,体温合格进入第二环节,对学生健康码进行扫描,信息吻合方可进校。
【返校学生正在排队等候检查】
【作人员测量体温】

【返校学生进行信息登记】
在我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们在校门口接受防疫检查后,拉着行李箱地步入校园,每个人的脸上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原本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机与活力。通过机电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在校成员的努力,我院第四批返校学生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