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我和院长有个约会”系列座谈活动第2期顺利召开
随着各班学生的陆续返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也陆续开展。2020年6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我和院长有个约定” 系列座谈活动第2期在图书馆第8会议室顺利召开。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岩成主持。
【院长讲话】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2018级矿山机电技术11班的同学们和班级辅导员王建榕老师。张院长就同学们这段时间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慰问和关心,针对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叮嘱学生在校期间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校纪校规。
之后,针对2018级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的就业工作做了点评和动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结合疫情的大环境,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就业机会,在做好应聘准备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类企业的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最后针对学生反映问题渠道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要求学生在合规合法的基础上正常反映问题。张院长在活动现场公布了自己的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并向同学们保证机电工程学院将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及时处理、给同学们满意的答复。

【会议现场】
院长恳谈会的形式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师生关系,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得以扎实、深入开展。院长耐心的解答为同学们的去向做出了引导,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增强了他们走向成功、实现自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