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余机电学子挥别母校 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7月9日至10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眷念不舍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挥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副院长张琳、谢军武,督导室主任陈斌,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等领导先后巡视了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巡视毕业生离校工作】

【党委副书记高峰巡视毕业生离校工作】

【副院长谢军武巡视毕业生离校工作】

【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巡视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毕业生留言寄语】

【教学督导室主任陈斌为毕业生留言寄语】
在承载毕业生大学缤纷回忆,即将离校的关键节点,为方便毕业生离校,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提供贴心服务和人文关怀,把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营造成了毕业氛围温馨、感人的机电之家,为毕业生与母校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师生在此忆往昔、展未来。

【校门口签到,测温并领取毕业纪念品】

【交材料,办理离校手续】

【领取毕业证】

【观看毕业纪录片】

【蔡院长为毕业生改派解答疑问】

【离校留言】

【离校合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属于过去,人生要经历艰难的跋涉和艰辛的历练,才能到达成功的巅峰。大学毕业只是人生中的第一步,在艰难漫长的事业追求和短暂有限的人生征途中,机电学子还要经历更加精彩而丰富的人生,机电工程学院祝愿你们在今后能够做一位雕琢自己人生的工匠,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不负韶华,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黄河之滨,窦家山上,与君共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