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资环杯”气排球联赛在珍粟阁四楼室内排球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与环境化工学院展开激烈较量。
比赛正式开始,两个学院同学为队员们加油呐喊,参赛人员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积极拼抢,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排球场上热火朝天,给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比赛现场】
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比赛留念】
近40分钟的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身心放松。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而且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