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我和院长有个约会”系列座谈会第17期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25日 19:40  点击:

 2021年3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我和院长有个约会”系列座谈会活动第17期在树行源B座302办公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是19级矿山机电技术12班的全体同学,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岩成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给19级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同学进行指导与帮助,让他们走出困境,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给予指引,从而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就业会遇到的困扰,也同时希望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

【张院长讲话】

会议开始前张院长就上次部分同学反应的腹泻情况进行询问。并说明到与同学们互相之间缺少沟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有什么问题多多反馈,而且每个宿舍门后有联系表。有什么问题逐级上报,并且在机电工程学院官网上也有院长信箱一栏,同学们可以反应真实有效的问题。其次张院长强调19级学生大学最后一年是极其关键的,这将是一个从学生蜕变到企业员工的过程,同学们应该抓准时机定好自己的目标,把握住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不要随波逐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在平时注意多积累经验,使自己今后面试时游刃有余,向社会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后,张院长就此次会议做出以下总结:学生们要对自己有正确的定位和认识,对自己有个的正确的了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步入社会后遇到符合自己预期的工作,那你一定是幸福的,不要过分强求。坚持下去,“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

上一条:【社团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期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